帆二鱼

因为我爱的人,在书中。

[和旺] eight先生又死掉了

(我也不知道我在乱写些什么东西,话题参与人数不超过10,我实在是没法子了,胡写一通自己开心好了)


  为什么,eight会爱人,eight应该孤独终
老下去才对,他说好,要跟我在一起的。我知道他是不折不扣的渣男,eight觉得爱是累赘,呵,真是可笑,他也会爱上别人呢。

  

  当eight为那个女人挡下我一刀时,我很难过,他明明只需要跟那个女人一起去死就好了!他为什么要舍弃自己的生命去保护那个女人,是因为eight学会了爱人吗?不……我那么爱他,我愿意跟他一起去死,当那把刀捅到eight的时候,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,我忽然又不希望他死了……那时候我明白了,我只是嫉妒罢了,我嫉妒他爱的那个女人,我开始后悔用刀捅他,我应该小心一点,只杀掉那个女人就好,这样,eight就能体会跟我一样的痛苦了!

  

  “和马,无论怎样我都不会选择你的。”

  

  是吗……eight先生真的不要我了……我在他心里又算什么呢,恶心的同性恋杀人犯吗?他用他那双充满怜惜的眼睛看着我,不要这样看着我……你这样显得我是个可怜虫似得,可是,我变成这样不都是为了你吗?但是你看向那个女人的眼神,充满了爱,你一直看着那个该死的女人,你不要再说话了好不好,你快死了,你一定一定不能死啊……那时候,我好像听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在破损的声音。我好想哭。

  

  哦,是啊,这个渣男喜欢女人,可他说过要跟我在一起的啊!我的眼泪终于还是止不住流了下来。我疯了,不只是嫉妒,eight先生要离开人生这件事让我疯掉了,我嘶吼着,求求你,看我一眼,再看我一眼,让我看你最后一眼……我跪在那里,动弹不得,我已经哭到哽咽了。eight先生啊,我的世界只剩下你了,你不要抛下我啊,那根弦,断掉了。我亲爱的eight,我不杀你了,你回来,你回来啊!我们还像以前那样好不好,就算你不会选择我。

  

  我已经完全后悔了,我杀了eight先生,eight先生,你不要死,你不要死,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

  

  在我被警察逮捕的时候,我还在吼着:“求求你们救救eight先生吧!对不起!”

  

  后来我发现你是在骗我,我就越狱逃走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啊,渣男,去死吧你个死渣男,你居然敢用演戏来糟蹋我对你的一片真心!我要杀了你。

  

  哦,但是eight先生这次真的懂得爱了,我好嫉妒那个该死的女人,那个女人已经死掉了,那eight你这辈子就一个人就活下来去体会我的心情好了,给我痛苦的活着哈哈哈哈哈。

  

  “请一定要过的不幸。”  

  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两天,我发现eight先生跟一个流浪汉抱在一起,死掉了。

  

  eight你又死掉了……

  

  eight真的死掉了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