帆二鱼

因为我爱的人,在书中。

[宇植]徐太太③

⚠️人妻ntr

⚠️两个徐仁宇

⚠️🚘🚘(风头过了没,我该不会还在顶风作案吧😓)

  这个徐仁宇虽然看上去也是冰冷的,但压迫感没有那么强,只是陆东植现在太害怕了,他觉得眼前这个人就是恶魔。

  

  “你说的对,但我不是你老婆。”

  

  徐仁宇愣了愣,然后忍不住开始笑,陆东植不太熟悉这种笑容,跟死亡上排牙不一样,看上去不符合徐仁宇的身份,也没有笑声,看不懂那是开心还是生气。“呼——”徐仁宇看上去恢复了点理智。

  

  “你很怕你老公?”

  

  “我很爱他”



↣↣↣↣↣↣↣↣评论区见↣↣↣↣




  “不不不,是我当年在天台对他一见钟情的,是我先动心的。后来他说他就是很喜欢我,说一起工作了就互相帮助,有麻烦就去找他。他还带我去认识很厉害的人,他的朋友还惊奇他会带下属去那种地方,开我们玩笑来着,说实话我挺难过的,一直有愧,因为他那个朋友不喜欢我,还被他给sh……”

  

  杀字没说出口,陆东植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了,面前的徐仁宇和自己家的徐理事终究不是同一个人。徐仁宇也没有多问,因为他不喜欢听陆东植谈起自己的丈夫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(我估摸着小鹿跟小徐搞事要被发现了,小鹿快凉了可能。徐仁宇你不问清楚另一个徐仁宇的爱好是啥你是会后悔的)

评论(7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